close

我雖稱不上溫柔婉約,倒也是和善可親,可是遇上不平的事骨子裡潛藏的俠女心態就跑出來了。

Darrel的功夫教室隔壁是一間小型的印度超市,每週一次的補貨大卡車停在店門前將一整條路占了半邊,體諒人家的難處所以我們也就算了,反正停車場那麼大還有其他的路可走。
昨天也是補貨的日子,路的一邊停大卡車,另一邊卻停了一輛休旅車還閃著前燈,整條路都被占滿了。
我並不是非從那裡過不可,可是就是很不爽,哪有人這麼沒有道德。
於是進到店裡去想揪出車主,可是店員也不知道,功夫教室的家長們我都認識,那不是他們的車。
此時外頭已有人在議論紛紛。
正在疑惑的時後印度店員拿了鑰匙出來把車停到旁邊的停車位,就正在旁邊喔。
順便一提,那個購物中心的店面有一半是空著的,所以停車場每次都不到1/4滿,可是就是有人這麼自私,這麼懶。
店員告訴我車是屬於他們一個供貨商,也是來鋪貨,人現在倉庫裡。
於是我就守在車子邊等那個人,不到2分鐘他就出來了。

我問他:Is this your car? 車是你的嗎?
阿三說:Yes! 是的!
我:  You are extremely lazy. 你真的非常的懶。
        How far from there to here.? 從你停車的那個地方到這裡有多遠?
        Not even 3 meters. 不到三公尺。
        Do you know you blocked the road just for your own convenience? 你為了自己的方便堵住了整條路。

阿三囁囁的說:......I was unloading........ 我在卸貨......

片笑ㄟ,和我開的一樣的休旅車能載多重多少的貨,自私就是自私,不想再和他講了,已經耽誤了我上健身房的時間了。
丟下一句:Execuse is execuse. 強辯,藉口就是藉口。
就閃人了。

晚飯時和老公聊到這件事,
Darrel在一旁聽到了:Mom you are so rude. 媽媽妳很粗魯。
老公:No, your mom is awesome. 不,妳媽媽非常棒。
         That guy just doesn't deserve respect.  那人不值得受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