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從Tahoe回來就趕緊上網找Kirkwood附近這幾天的新聞,找了好一會(拍拍胸埔)好在沒有看到我們的,希望不要幾天後出現在Youtube上。

我現在一想到都還覺得真是大烏龍,可是又忍不住要哈哈大笑,

事情是這樣的.............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47.JPG IMG_0189.JPG  IMG_0156.JPG IMG_0188.JPG   

有一個地方周圍是簡陋的網狀鐵圍牆,地上是原始的泥土地,沒有所謂的玩具,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有的全是廢棄物,可是這卻是孩子的天堂,這就是Berkeley Adventure Playground.

IMG_0138.JPG IMG_0140.JPG IMG_0143.JPG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Live in Fremont
  • 請輸入密碼:

 

這是Darrel的第一首自創曲,雖然只有短短的13小節,可是應該是很不錯,因為老師特地寫email告訴我他非常的proud of him並且要Darrel彈給其他的學生聽。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耶誕假期很長,很濕,很冷,可是很relax,很充實,........

帶著Darrel和朋友的孩子去了一趟Academy of Science。Darrel對這裡已經很熟悉所以由他領著朋友的孩子去觀,我帶著筆電本想在cafeteria找個位子坐著寫一些東西,沒想到人真多啊.....,最後只找到一個在門邊的長櫈,可是訪客進進出出的,門一開外頭的冷空氣立刻灌進來,外套圍巾全都得用上才坐得住。兩個傢伙上上下下的玩得不亦樂乎,Darrel樂得當響導,另一個小朋友第一次來,這世界級的自然科學博物館真的讓他大開眼界。 為了應景,館方也找來了兩隻reindeers供人拍照

 Academy of Science 001.JPG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