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IL三年級的Star test排在這禮拜一至三,每天早上兩個小時。 這件"大事"兩個月前就輸入了PDA,直到上週五我都還記得,可是過了一個週末就全忘了,而我也沒有每天一早check PDA的習慣,最後突然想起並且真的是從椅子上跳起來的時候是週一中午。

說真的,沒有幾個自學父母在乎這種學測成績,可是學校必須要有90%的到考率才能拿到政府經費。指導老師倒是很有彈性,知道我們週三也不能考,願意在週二下午騰出一些時間給Darrel。

以上這些是題外話。
 
重點是他週二,一個上午就將預定三天完成的題目全部做完。老師說應該要讓他考四或五年級的題目,這雖然是一句玩笑話可是卻提醒了我~~~或許該考慮讓他跳一級。Darrel 的生日只比就學截止日晚一天(事實上是兩小時而已),當初pre-k的老師曾建議我可以"push him up",可是我那時的想法是唸書不差這一年,讓他多玩一些,所以他pre-k玩了兩年,可是既然學習程度已經是四五年級,學測如果還是用三年級的試題似乎也沒有意義,再者Darrel的心智比一般同齡的孩子成熟,以後如果要回學校應該不至於會有社交問題。下週一和指導老師討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