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自學,但是我們的活動一樣也不少。
今天晚上TCH租了一所教堂的禮堂為我們這個play group的孩子辦了一場Talent Show,順便Pot Luck。

這個group孩子的年齡從3歲到17歲都有,可能是自學,時間比較多,孩子的表演內容和學校的很不一樣:3歲的Gabriel表演Light Saber Dance,拿一支玩具刀,戴一頂牛仔帽,星際大戰的音樂一放就上台去表演絕地武士,肢體動作加上眼神及臉部表情讓台下的觀眾笑得東倒西歪,表演慾旺盛的他別人在表演的時候趁媽媽不注意刀一拿帽子一戴差點就讓他衝上去;10歲的Zach鋼琴學3年,可是彈的是5分多鐘的自創曲,當他在表演的時候台下鴉雀無聲,都被他的音樂所吸引;Darrel表演的是棍和刀,這當然是很吸引人,刀唰一聲台下小孩就啊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