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全部上船去湖上玩。由於是國定假日加上暑假及長週末,船必須很早前就預定。我們家訂了一艄快艇,Christine她們由於人多除了一艄快艇之外另加上一艄Patio boat。

早上9:30高高興興的抵達船公司時,竟被告知我們預定的那艘船有點問題正在修理,剎那間有種烏雲罩頂的感覺。好在沒有讓我們等太久,40分鐘後每個人穿上救生衣乘風破浪去了。為賠償我們時間上的損失,船公司免費讓我們使用一個可以人趴在上面用快艇拉著的浮圈,英文稱之為Tube。

在水上奔馳了三十分鐘,正在用Tube拉著Darrel的時候引擎突然罷工了,老公和公公不死心拼命的試,那打出來的汽油味聞得我都快吐了,最後還是沒輒,只能求救,還好我手機隨身帶著。

在船上晃了大約十分鐘後,船公司用了一艘水上摩托車來將我們拖回去。
想到原本高度期待的水上活動已經破滅,Darrel沮喪得獨自窩在船頭忍著眼淚背對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