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好的活動 ~~ 露營+水上活動。 

今年的地點選在離家大約三小時車程的Clear Lake。

和去年一樣也是一群孩子加大人,所不一樣的是因為公婆也和我們去,怕他們吃不慣一般美國露營常準備的Pasta、燒烤、三明治,所以吃的東西我們自己由婆婆準備。這點卻讓Darrel很不高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和一群小朋友一起玩三天,卻要和他們分開吃飯,換作是我也會抓狂。好在他們並不在乎多一張口,這幾天Darrel三餐都在他們那裏解決。

我們準備的食物有雞酒,滷豆干、雞翅、豬蹄、蛋、肉燥,麵線,Bagel,蛋,美式香腸,飲料有咖啡,奶茶,豆漿,果汁,啤酒,日本梅酒,可樂,另外加一顆大西瓜,及一堆零食。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下午快四點,整理好大概也已六點,這一天大家就在湖邊聊天,不用做甚麼特別的安排倒也輕鬆愉快。Darrel就不用說了,車剛停好人就不見了。 


樹枝上纏滿了木棉,遠看似雪景,美呆了!


用樹枝做了一隻魚竿,想為晚餐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