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停機坪上登機前無意間轉頭回去看到遠遠的機場大廳落地窗前母親頻頻的拭淚,不讓我看到的眼淚,終於在我入關後還是忍不住落下了。

母親常說我心很狠,雖然沒明說但是我知道她指的是從不見我難過,

真的不難過嗎? 我也常問自己為何在父母面前要這麼ㄍ一ㄥ? 為何我做不到像小姑和婆婆一樣的親蜜?

我是真的難過不捨!

遠嫁的女兒,每回要和日漸年老的父母分別怎會不心疼?

可是,那一份柔軟到底被收去那裡了? 我曾用力尋找,卻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