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並不反對,可是要我們小心一點因為Darrel有氣喘,可是當我們拿到證明再次回去收容所時Duchess已經不見了,乍聽這消息Darrel很失望,不過眼光一下就被一窩窩新進來的小貓所吸引,這次目光鎖定在兩隻兄弟檔,一隻純黑長毛,一隻橘色短毛,帶到遊戲室玩了一小時,Darrel沒有過敏,為求謹慎,隔天我們全家又去了一趟也是玩了一小時,Darrel也ok,所以我們辦了手續繳了錢,但是還要先做結紮手術,五天後才可以來帶回家。

同一胎,可是外表及個性卻截然不同,Dash非常活潑好奇,有著極度冒險犯難的精神,總是帶頭衝,可是當他用那一雙無辜的眼睛望的你時,又讓人不忍責罵;Duke沉靜穩重,態度優雅,全黑的毛色讓他看來有著疏離冷漠的外表,可是卻是非常喜歡靠近人也願意讓人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