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在讀了我為夏令營準備的說明書之後紛紛以很amazing+好奇的口氣問我:「妳到底是學甚麼的?」。 

我大學念的是經濟系,畢業後在貿易公司渾渾噩噩做了幾年事,來美國後誤打誤撞的拿了一個電腦工程碩士,然後在一間IT start-up當了六年的工程師,後來公司倒了,被動的當了全職媽媽後覺得必須充實幼教知識而進入社區大學修了24個幼教學分,不過後來沒有從事教育相關工作反而翻譯了書也在台灣出版了,接著因為常上健身房想要對健身及重量訓練多一點了解而報名受訓當健身教練 (後來知道了當教練的經濟效益太低而沒有去考執照),接著可能因為太閒了而將腦筋動到房子上,成品就是我家的三間衛浴,現在homeschool兒子,和他一起學習讓我發現了數理科學的好玩,老公問我人生如果能夠重來我第一件事會做甚麼,我的回答是:「我會把數學、物理、化學念好」。

問我下一個是甚麼? 當間諜吧!! 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一直很嚮往從事類似偵探的工作,也曾經找過FBI及CIA,可是這兩個機構的工作不是要Ph D. 的資格就是有年齡要求,下輩子吧。

能夠做我想做的事而且沒有賺錢的壓力全都要感謝老公的支持及鼓勵。認識的人都說我命好,是的,我承認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