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是真的想要一隻貓。

今天下午Darrel拿了紙和筆煞有介事的去找家裡有養貓的鄰居做專訪。(這主意倒是不錯,我建議他從書及網路上找資料,怎麼就沒想到可以去問人呢?)
這是他得到的資訊:

貓沙 = $10 / 3weeks
貓食 = $10 / 3weeks
預防針 = $300? (旁邊附註說明 "Check PetsMart Grooming.")
另外他特別問到剪指甲的事,鄰居告訴他 "會去外頭走動的貓就不用剪,如果還是擔心的話可以買一個Scratching post $10給牠"
關於去哪裡領養、多少錢他也問了。
毛的長短這問題他也covered了,鄰居建議他 "養短毛的,因為長毛貓需要花比較多的錢在動物美容店"

我實在很好奇當聽到Darrel要做專訪時鄰居的反應是怎樣,Darrel說她本來在洗車,可是知道訪談的內容要是為了proposal時便停下一切跟著Darrel一問一答。美國人就是這樣子,尤其對小孩子的事情,大部份人都很樂意幫忙的的。

很不錯,從這些看得出他的組織能力及應對進退。

下一步就是正式的報告,這也可以歸類為寫作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