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時兩週的寒假結束了!

這次因為老公的公司從聖誕節shut down到新年後,所以這個假期我們全家人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天氣好的時候去爬山、滑雪、掃落葉、打球,下雨天就租電影回家看,早上睡得晚晚起,晚上拖得晚晚睡,爽啦!

本著『學習要認真學習,玩也要用力玩』的精神,這個假期Darrel每天就是玩,玩,玩,當然閱讀、練吉他,和寫日記是例行公事每天一定要做的。

這個假期我安排了一個Cookie Day,其實也就是邀請Darrel的幾位好朋友到家裡來做薑餅。中國父母一般在家裡比較少讓孩子接觸到廚房的事,我自己喜歡烘培也刻意的自小就讓Darrel參與,所以他已經習以為常,其他小朋友們倒是很興奮的從讀食譜、量材料、攪拌、用模子切出自己想要的圖案、烤好了冷了之後再裝飾他們的餅乾,玩得太高興了過程我竟忘了拍照。



       



















今天主要是收心所以我只安排了數學及讀書心得兩項課程。儘管如此早上的第一個小時還是很浮躁,靜不下來,遇到不會的題目立刻就抓狂,不過transition就是如此,我已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