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機器人。

地上那個是我的手臂,這可是我花了很多時間設計及製作。
它很cool,糖果可以從上面的洞洞直接從那個管子掉進我背在腰間的紙盒子;
看到那支手電筒了嗎? 那可是我和朋友花了很多的時間才想到如何放上去的,本來想要放小燈泡及電池,可是太麻煩了。
有了這支手電筒晚上我們去trick or treat時就不怕黑。

喜歡我的面具嗎? 這是我在costco幫媽媽找紙箱子時得到的靈感,我覺得很酷。媽媽覺得像蜻蜓的複眼,不過實際上它是當我在和敵人打架時保護臉的防護罩。

我的身體是用兩個淺淺的紙盒用兩條布連起來掛在肩膀上,不過這有一點不舒服,還需要再修改。




今天去參加學校的遊行,大家都對我的服裝很有興趣,有人猜是電視,就沒人說是機器人,氣死我了。



製作這個機器人服裝真是很辛苦,不過我最喜歡做這樣的事:可以使用不同的工具、可以一邊做一邊和我的朋友Sajin聊天、可以發揮我無窮的想像力、還可以練習problem solving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