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第二天,整個人還是處於頭重腳輕,似飽非飽,似餓非餓的昏沉狀態。

搭的是台灣時間下午7:50的飛機,為了回家的第一個晚上能入睡,12個小時硬是讓眼皮撐著,不過倒是因此而看了幾部電影,包括福爾摩斯It's Complicated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還有和Darrel一起看了公主與青蛙。從小我就是福爾摩斯和亞森羅蘋迷,原本打算回來後找個時間去看這部電影,沒想到竟然在飛機上先看了,不過看完後我真的懷疑這編劇真的是在寫福爾摩斯嗎?我認識的福爾摩斯是銳智、有教養的,怎麼會是螢幕上那一個邋遢、粗魯、神經質的肌肉男,而偵探小說的迷人之處就在與匪徒的鬥智過程,而導演蓋瑞奇強調的卻是動作武打的部份,非常的好萊塢。看完之後我的感想是這就是一般的動作片而已,只有"失望"二字可以形容。

Darrel原先也想撐著,但是看完了艾凡達公主與青蛙海綿寶寶、玩了一會兒電動玩具後還是投降了,睡得連第二餐也沒吃。

第一晚9:00通通上床,我吃了退黑激素,應該可以一覺到天亮,可是Darrel 1:30醒來,3:30又醒來 ,最後6:30我也睡不著了,乾脆都起床吃早餐。

今天Darrel有一整天的童軍活動,早上8:30出門到現在都還沒回家,待會回來時一定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