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Sweety!

 

想說從出生到現在沒有幫他辦過任何生日趴,十歲了應該要有一點不一樣的慶祝。

冬天不適合室外活動,因此沒辦法在公園辦,室內場地除了不便宜之外,我個人覺得孩子們去那種地方主要目的是衝著有得玩,有時根本搞不清為何而來,慶祝生日的意義不大,再者現在是感冒季節,公共場所還是盡量避免,所以和老公討論之後我們建議了sleepover讓Darrel決定,想當然爾他一定會選擇這個。

Darrel的生日是12月3日,本想利用感恩節假期幫他辦可是他死忠兼換帖的好友Michael要去度假,所以延到12月5日,可是這一天他的另一位好友Brenden(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生)剛好要辦生日趴,他們互相都不想錯過,所以我們只好再往後延一週。

總共邀請了五位小朋友,不過只有兩位有父母的允許可以留下來過夜,其他三位晚上11:00父母來接回家。

Darrel預先通知每個人帶他們的爆丸來,他準備要來一場大決戰,不過人多嘴雜規則又不熟,最終也沒玩多少,反倒是家裡的wii最受歡迎,除此外他們也看了一支電影,在Darrel房間搭帳篷玩Pokemon,還有窩在 房間裡聊天。

整個party持續一整天從12日下午2:00至13日下午2:00,除了木頭地板怕他們滑倒因此禁止在室內用跑的之外,我和老公並沒有其他的限制。雖然因為天氣不好都關在房子裡,不過比我預期的好多了,10歲大概已經從獸進化為人了~~~~

蛋糕是壽星指定的綠茶口味水蜜桃夾層的戚風蛋糕,party前兩天我和Darrel先將蛋糕體做起來,然後當天再抹上奶油及做夾層。以往做奶油戚風蛋糕外層的奶油我都是隨便抹一抹,這次兒子的生日蛋糕要稍微用一點心,所以抹好奶油後我再在蛋糕上疊上一圈水蜜桃片,待要寫字時發現水蜜桃太多了,可以寫字的地方太小只好歪歪斜斜的擠上個"Happy B-Day"意思意思,成品自己覺得非常醜,不過男孩們似乎並不在乎這種細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