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7.JPG IMG_0189.JPG  IMG_0156.JPG IMG_0188.JPG   

有一個地方周圍是簡陋的網狀鐵圍牆,地上是原始的泥土地,沒有所謂的玩具,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有的全是廢棄物,可是這卻是孩子的天堂,這就是Berkeley Adventure Playground.

IMG_0138.JPG IMG_0140.JPG IMG_0143.JPG

這個playground基本上是一個由環保理念而產生的地方,所有的設施全都是廢棄物的再使用,所以在playhouse裡可以看到嬰兒床的欄杆,舊的門板,或者椅子的扶手;樹下立的人形塑像原來是木頭加瓶瓶罐罐加上塑膠片;翹翹板是由衝浪板變成的......。 除了這些之外最吸引孩子的就是 "動手",這裡提供做木工所需的工具及材料(當然也是廢棄物),孩子可以創作,或者哪一座palyhouse看不順眼槌子鉅子拿了也可以隨意更動,再不然不喜歡原來的顏色你也可以漆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IMG_0142.JPG IMG_0160.JPG

Darrel和他的朋友們決定要將相近的兩座塔搭一座橋連起來,他們先敲掉牆,找來了適合的木板及柱子,工具備齊了之後就動手了,兩個小時忙進忙出爬高爬低,最後的成品是這個。

IMG_0132.JPG IMG_0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