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在不經意的情況,孩子會突然的從他口中冒出一句讓你驚訝萬分,卻又必須強忍笑意的話語,那時我常會有種錯亂的感覺 "我是不是記錯了他的年齡"..............

昨天他在做數學時遇到了一個問題,當時我正好快結束一段閱讀,就順口叫他等我一下下,他也沒抗議,只是~~~面帶微笑,手拿著課本,不疾不徐的走到我身邊說:「媽,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homeschooling嗎?」

「為什麼?」 眼睛還是沒離開書本

「因為.....................我.有.問.題.不.需.要.等.就.可.以.得.到.幫.助」 

~~~~~~挖哩勒! 這下天大地大的事都沒有我兒子的事大 

無論如何都非得先伺候他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