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 ROYANEH 019-1.JPG  
 

這週從週五到週日中午,附近幾個城市的童軍團聯合舉辦了一個大露營,我們這團童子軍也受其中一團童軍的邀請參加。

我們這一團是所謂的Webeloes II,也就是童子軍的最後一年,明年就要轉到童軍boy scout (610年級的男生) 所以今年常會有類似的活動來幫助我們選擇明年要參加那一個童軍團。     

童子軍或童軍都有Leader在帶領著,而且三餐是孩子們準備,所以兩天兩夜的行程,父母根本什麼都可以不做,你要在一旁觀察或者參與活動或者甚麼都不做都可以。

當然囉,有人全程照顧著孩子,我們一定做第三個選擇嘛  ~~~ 啥事都不做,盡情的呼吸著這紅木森林裡的芬多精。  

015-2.JPG  

可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以為各自搭帳棚,到達營地後才被告知全部睡類似工寮的木屋,以團為單位小孩全部一間,父母們也全部在一間木屋裡打地鋪,Darrel可高興了,可是當下只見老公臉一刷,完了! 晚上肯定別想睡好。

果然,晚上可熱鬧了,燈一熄,不到五分鐘狼和熊都跑出來了,

有時獨倨山頭對月嚎嘯,有時又似乎就在你身邊,

一會兒場景換成在演奏會上,喇叭大鼓夾雜著絃樂器,彼此呼應,就欠缺個指揮否則節奏會更和諧。

大家都躺在同一片地板上,聲音經過木板的傳遞更加直接,加上深夜的荒郊野外除了蟲鳴再沒有其他聲音,這種魔音在如此的環境裡功力加倍,如此持續了整夜。

這時,同情他們枕邊人的同時,不由得深深的感激上天賜給我一個好老公...................雖然也打呼,可也都還在容忍範圍內。

隔天,越南人、台灣人、中國人父母都明顯的帶著一副貓熊眼鏡,而白人及南美洲爸爸卻都還精神奕奕。

結論:白人黑人真的比黃種人會打呼。 

以上都是題外話。 

這個地方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童軍營地,不對外開放,佔地很大,到底多大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是位在山裡的森林裡,地形高高低低的,從一個地點要到另一處必須要走好一會兒。

015-2.JPG  

 022-2.JPG

039-2.JPG 

 

裡頭可以觀星,射箭,來福槍或BB槍射擊,丟斧頭,游泳,騎馬,還有其他好多種活動場所,求生技能的訓練是童軍活動的一個重要部分,所以這些都是必須的。Darrel最喜歡射箭及BB(太小還無法使用來福槍),都是真的箭和槍,從小到大都只玩玩具槍,拿到真的武器還真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這個露營活動是由幾個童軍團主辦,幾乎所有的活動都由大男孩們包辦了:人數控制,活動策劃及主導,場地分配,吃的用的,準備三餐及飯後清理, 帶領著Darrel他們這些小童子軍做這做那的,在在都做得頭頭是到清清楚楚穩穩重重。看著他們想著我的Darrel五年之後希望也有這樣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