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l走路一直有點內八,這一點很困擾我們,再加上他三不五時的抱怨膝蓋痛腳踝痛,讓我們更擔心。問過他的醫生,醫生覺得沒有問題,可是我和老公就是不放心。


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帶他去看整形外科醫生。醫生先是讓Darrel在走廊來回走了幾遍,看了脊椎骨的彎度,躺下將他的雙腿以各種角度折來折去,問他膝蓋及腳踝都是在什麼時候痛,怎麼痛,需要痛到吃止痛藥嗎? 我原以為還需要照X光或甚麼的,沒想到醫生只說:"Mom, his legs are fine. It is a little bit inward, but which is not unusual.  The only problem is he might be running faster than other kids………. Actually, lots of top athletes have the same problem."

結論是,一點內八是沒問題的,不會傷他的髖骨、膝蓋、腳踝。聽到這樣我就放心了。

 

Darrel 可樂了,不僅沒問題還跑得比別人快,他說:"難怪功夫課warm-up的時後,其他人都抓不到我," 最後要離開之前他又突然套冒出一句,他告訴醫生:“Could you tell my daddy to stop bothering me?” 醫生愣了一下才意會過來:"Okay, I will tell your mom to tell your daddy to stop bothering you" 老公常常唸他走路的樣子,大概已經唸到他受不了了,這小子竟然也知道要利用專家的話比較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