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三百畝的湖一眼望去似乎並不大,環湖一週應該也不難。

用過早餐,帶著水壺和點心,擦上防曬霜,戴著帽子五個人說說笑笑的上路去。

步道開始於沙灘旁,此時的我們步履輕穎,神情愉快,孩子們也蹦蹦跳跳的在石頭間跳來跳去或對著湖面打水瓢。

風景好美,有時候轉個彎湖不見了,只有路旁躲在樹林間稀稀疏疏的小木屋;再轉回來,湖變成到我們的腳底下而湖面上划船的人小得幾乎看不見;有時只見潺潺小溪順著山頭往下流;有時又只見滿地巨石。

孩子們就像脫韁的野馬似的抓都抓不住,原本還喊著要他們待在視線範圍內,後來算了,再怎樣都跟不上他們的腳步,讓他們先走吧,反正Darrel的方向感比我好太多了,應變能力也佳,不會有事的。

就這樣邊走邊看,兩小時後覺得奇怪怎麼離湖愈來愈遠時,才發現事情不似我們想像中的美好,路大致環湖是沒錯,可是這湖是山上最低窪的地方,湖旁都是高高低低的小山或巨石,大部分的的路段真的不能稱之為"路",還好平日訓練有素,我們都覺得挺enjoy的。

足足走了四個小時。






看好地圖,出發了!



漂亮的步道,左邊是湖,右邊是森林


兩隻野馬,爬上爬下,跳上跳下







孩子們發現的奇怪的蟾蜍,及長得像人臉的石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