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的夏令營周五結束,週六準備,周日出發露營去。

今年老公選的地點是Pinecrest Lake。

Pinecrest Lake位於海拔5,600呎的Stanislaus國家森林裡,距離灣區不到三小時。

湖面約有300畝大,湖水清澈不過因為部分來自於Yosemite的溶雪因此溫度比較低,不過也還Okay,Darrel在裡頭泡了兩天也不見他喊冷。這個湖的風景美自然是不在話下,它好玩之處在於有沙灘,孩子可以堆沙堡;沙灘後面連著就是森林,坐或躺在樹下可以看著孩子玩水又不會曬到太陽,公公則是讀書、打盹、發呆、...etc;游泳區水不深,比較沒有安全顧慮;游泳區外可以玩各種船,區內可以玩橡皮艇。

這個營區有三百個營地,大部分的營地面積都很大,像我們的可以搭到至少六頂帳棚,可是規定最多只能三頂帳六個人。營地雖大可是和其他和營地依然有相當距離,隱私性非常夠,晚上在營火旁喝酒聊天看星星講故事不用怕吵到別人。這裡沒有大黑熊也沒有討厭的浣熊,人不在或者睡覺前不需要將所有食物搬進防熊箱 (有松鼠,還是要蓋一下),在Yosemite或者Lake Tahoe露營時,任何有味道的東西包括盥洗用品一律通通要收到防熊箱,否則就等著公園管理人或者熊來拜訪你。這營區還有一個我喜歡的地方就是區內的道路都是水泥路,洗完澡走回營地時不會又踩得整腳的土。

不過這裡並不是每一間廁所都有燈及插座,美國政府對於環境保護很用心,國家森林盡量做到低度開發,所以裡頭的露營區都很原始,也沒有路燈,廁所裡如果沒有燈晚上就完全漆黑一片,自己要帶手電筒,有稍許不便;另外這裡洗澡太貴12分鐘5美金,錢投下去水就開始沖直到12分鐘到了才停止,中間無法關掉的,我們都是全家一起洗事先規劃過策略的另類戰鬥澡。就是以上這兩點讓我對這個營區的評比從A降為A-。

先看看照片吧! 玩的細節有空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