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Darrel玩雪板。
以前滑雪橇(ski)時一直笑他爹娘比他慢,自己試了之後就再也不敢搖擺。

他沒玩過雪板所以我們先讓他上兩個小時的入門課程,在一堆的大人及青少年中他是唯一的小孩,九歲已經不小了,可是那個畫面就讓我覺得Darrel好小好可愛。


上完課後我們帶他坐纜車上山。坡很陡,大概有60度,剛在想說他要怎麼下去時,這小子就已經毫無所懼的往下衝,雖然一路就是站─>滑─>摔這三個連續動作,有時候還用滾的。可是Darrel就是Darrel,喜歡挑戰並且絕不放棄,他自己慢慢揣摩,一再試著老師及爸爸教的動作,一面唉著屁股痛一面咬著牙再站起來。3:30我和老公都沒力了,他明明也已筋疲力竭,可是只要纜車還開著他就會不知飢累的繼續。果然,滑雪場關了之後這些感覺就襲擊而來了,一上車就大喊肚子餓,狼吞虎嚥的吞下一個半麵包後還不夠,再加上一堆餅乾。車一開動三分鐘之內就攤平,一直到家才醒。

唉!上次照片沒有拍好,回家還研究了在雪地上拍照的技巧,本想這次來拍一些美美的照片,沒想到我一個大跟斗將一台Canon PowerShot S50給摔壞了,雖然不是多先進多好的相機,可是也陪了我們五年總是會不捨,再加上在這種經濟情況之下想到要再花錢去買一台心就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