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昨天的一場好雪,今天早上五點天還未亮我們就出發~~~滑雪去。預計三個半小時的路程結果因為昨天的大雪使得山路積雪難走,最後九點半才到。不過也正是因為這場大雪,讓我們穿梭在森林中時得以看到松樹上依然層層覆蓋著白雪,如此的潔淨,如此的美。

 


這是第一次帶著相機滑雪,終於可以捕捉到一些動態的鏡頭,不過不知是快們還是太慢還是我的技術太差,想要的鏡頭都抓不起來。


不知如何放進影音只好用最原始的方式~~~請按下面的連結看Darrel雪上英姿。

http://www.wretch.cc/video/IvySheng&func=single&vid=5529912&o=time_d&p=0


  


















帥吧! "熊"姿煥發。







        




下纜車後要先綁好雪板再滑下去。  角度沒有取好,事實上這是一個很陡的坡

 

 

 

 

 





    
















身穿紅色褲子的是Darrel。 他很厲害,已經上到黑鑽線了。精力無限,從早上十點一直滑到下午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