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和Darrel聊一些比較正面的時事,但是經濟方面的議題倒沒有特別和他談過。

最近整個世界經濟情勢動盪不安,和我們切身有關的裁員、股價、房價免不了就經常成了我和老公談話的內容。大概聽多了,有一天在車上Darrel突然問我『那麼多人虧錢,那這些錢跑去哪裡了?』..........Oh my god! Darrel是一個很有思考能力的孩子,可是從一個九歲孩子的口中冒出這種貨幣相關的問題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驚訝! 記得我好像上了大學才了解錢不會憑空消失,只是從一些人手中流到另一些人。

我的兒子真的禁不住讓我有點給他小虛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