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9th Birthday, Baby!

每年到了這一天才會驚覺兒子多一歲時,自己也跟著老了一歲。 唉! 歲月真的不饒人,現在不笑的時候我臉上也會有兩條魚尾巴在那兒搧呀搧的,想遮都遮不了

今年兒子想要綠茶戚風蛋糕有水蜜桃夾心的,可我實在太忙,只好以一個蘋果葡萄乾的奶油蛋糕充數,他不是太喜歡,可是吃的時候仍然非常美國式的一句『媽媽妳做的蛋糕真的比外面買的好吃』。

今年的生日他最高興的大概就是那個$250的樂高機器人了,這是姑姑給的$160加上他自己存的零用錢得來的。這不是一般普通的機器人,必須先拼裝成你想要的機器人後用電腦program然後upload這個program到機器人上,機器人就會照你設計的方式perform預設的動作。所以電腦的基本操作能力是必需的,會寫程式的話還可以設計出更複雜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