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是Darrel最要好的朋友,從幼稚園一直同學到去年二年級,幼稚園時他們兩個是10個小朋友中唯二的男生,加上彼此個性互補,因此焦不離孟,孟不離焦,只要Michael在的地方就看得Darrel,只要Darrel在的地方就看得到Michael。



























去年Michael因為家庭因素要轉校。

Darrel知道後非常的傷心難過,(這也是我們提早一年自學的原因之一)

為了幫助他渡過,那一陣子我們常常和他聊他與Michael的過去,他一一的回憶這三年來的種種,細數他和Michael之間好玩的事情,想著他和Michael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及對話的內容,聽著聽著我眼眶都紅了。

不過個性外向的Darrel,雖然剛自學的前兩週還一直念著Michael,後來慢慢適應了再加上交到一些自學的朋友後他也就很少再提起以前的事了。反倒是個性很ㄍㄧㄥ的Michael,學期結束最後一天Darrel的淚水一直在眼眶打轉,Michael卻像沒事人一樣,可是開學之後反而是他主動打電話找Darrel並且要求要有一個sleepover。

據他媽媽,Patricia,說Michale真的很想念Darrel更是懷念和他一起玩一起上課的過去。和Patricia討論了之後就安排了週五週六,一天她家一天我家,讓他們在一起玩個整整兩天。

他們家真遠,距離Fremont30英哩,高速公路上要開30分鐘,來回兩趟耗掉不少的時間及汽油,不過,就像老公說的『能夠有這一份美好的童年回憶真的很難得,父母所能做的就是支持他們,等到Micahel交到新朋友之後大概就不容易再有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